菲傭背景 生活習慣

菲律賓是東南亞國家之一,舊時亦稱”呂宋”, 是一個群島國家,共有大小島嶼7107個.素有”花園島國”的美譽,國人大約 84%信奉天主教;4.9%信奉伊斯蘭教(回教),少數人信奉獨立教和基督新教。

國語是以他加祿為基礎的菲律賓語、英文為官方語言。

菲律賓當地教育機構,教科書十分注重婦女家政教育。一般女生對家務有著基礎的認識。她們自小學英文,個人的文化素質較高,頭腦比較聰敏,友善,適應陌生環境能力強,耐心善良,善於認耐,易與人和睦相處。

早睡早起,生活習慣好,講究衛生,愛清潔是絕大多數菲律賓人的優點。菲律賓人無憂無慮樂觀的性格,首先是因為他們篤信宗教。他們民族不僅重親情,而且重友情。真正相信四海之內皆兄弟。與人容易和諧相處。男女性格溫柔遇事不急不火。她們的好脾氣有一個典型的表現,那就是不好意思說“不”。 因此她們在說“是”時,或者回答什麼事情的時候,你最好試再換一個方法問一次,確認是不是真的“是”,避免誤事。菲律賓人的主食是白米飯,舉凡豬,牛,羊,雞,鴨海鮮,甚至蝦醬,牛奶,芒果片都可以配白米下飯。

菲傭做家務,照顧老人家看護兒童嬰兒細緻入微,護理寵物,打理花園等家務的能力相對比較高。做得好,令人滿意。

菲傭誠實,很少有犯罪行為或偷竊,因為她們是以家傭這個職業來養家的,菲國對有犯案的“遣返人士”的法律很嚴酷的。國家就是以菲傭引以為傲。一旦評級與誠信下降,國際上就不批準她們大批量輸出外勞,會令菲律賓經濟收入嚴重損失。據統計報告,菲律賓收到海外勞工通過合法途徑的匯款2001年和2002年均超過了80億美元。據亞洲開發銀行1999年8月3日統計,
菲律賓擁有 420萬勞工,是亞洲最大的勞務輸出國。

菲律賓的教育水平均達到高中以上,我們挑選的菲傭絕大多數擁有大專以上學歷。
其中不少來港前還從事過護士,教師,文員,秘書等職業。具有照顧嬰幼兒,
護理老弱長者的一枝之長。由於她們大部分大學畢業,英文能力較其他國家外傭高。

可以督導家中小孩做功課。菲律賓曾經長時間為西方國家,西班牙,美國,
日本統治過,其生活方式較為西方現代化,因此大多數菲傭容易適應香港的
生活方式。被我們香港家庭廣泛接受。樂於聘用。

萬隆菲傭信心的保證。

菲律賓駐港領事館牌照 印尼駐港領事館牌照 孟加拉駐港領事館牌照 勞工處牌照號碼: 74345 香港職業介紹所印尼協會會員編號: 157 香港僱傭代理協會有限公司成員
  
Copyright © 2013 Bandung Enterprises.
All Rights Reserved.